kimi童言「爸比是超人」 林志穎父子真情對話惹哭網友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40歲藝人林志穎出道約23年,擁有1張如少年般的超強童顏,在演藝圈被封為「凍齡男神」,和兒子Kimi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人氣指數依然居高不下。他4日在微博PO出和兒子日本旅遊的私照,並且曝光1段父子倆的真情對話,此篇內容曝光後,惹得大批網友都哭了。

▲林志穎跟兒子Kimi人氣旺,父子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林志穎能歌能演又是職業賽車手,在演藝圈影歌視三棲,堪稱「人生勝利組」;他在家庭生活中,也努力扮演5歲兒子Kimi好爸爸,一舉一動吸引粉絲關注。身兼多職的他,有感而發地向兒子說道:「我小時候總幻想著有個鋼蛋機器人,可以保護家人,可以幫助別人。」沒想到兒子竟回:「我有爸比就夠了,因為爸比是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在微博曝光跟kimi的對話,父子倆的對話感動許多網友。(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一聽到兒子Kimi的童言童語,林志穎十分感動,但他也擔心兒子知道真相後會失望,笑說:「所有的爸比都只是為了1個孩子努力變成超人的普通人。」他的一席話說出為人父親的真實告白,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瘋傳,不少人稱讚「滿滿的父愛。」還有粉絲感同身受想起自己的父親,直呼「爸爸永遠是自己心中的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