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爾夫/潘政琮表現出色 西雅圖時報讚賞

▲潘政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潘政琮在克倫西亞大學錦標賽奪冠,不但在NCAA排名穩居第一,大學生涯6座冠軍也是華盛頓大學校史紀錄,傑出表現也讓〈西雅圖時報〉記者讚賞。

〈西雅圖時報〉記者貝倫特(Paul Barrett)在報導開頭寫明:「我不會讓任何偏見影響我撰稿,我想這一點我做得很好,但全美大學排名第一的潘政琮,讓我充滿敬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倫特表示,初自見到潘政琮,並不認為他有明星氣質,而且體型也比現在瘦弱,但漸漸地,他發現潘政琮的特別之處。

潘政琮的揮桿動作一致,更特別的是,在一次比賽中,貝倫特見識到潘政琮的態度,他因故被罰桿後,不像其他選手那般抱怨、甚至動怒,成熟度比起46歲的自己有過之而無不及。

華盛頓大學教練蒙德也說:「潘政琮是最注重紀律,對高爾夫最專注的選手。」

打出成績後,就不斷有炒作潘政琮要提早轉職業的傳聞,貝倫特去年也問過相同的問題,「他是這麼回答我:『我總說我會留在學校,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

「他(潘政琮)跟我說:『我可以擁有很長的職業生涯,但大學生涯與學位的取得也非常重要,機會非常難得。』」

現在大四的潘政琮已追平學長威廉斯(Chris Williams)的奪冠紀錄,也是霍根獎呼聲最高的候選人。

潘政琮也在臉書感謝貝倫特對他的關注,並表示:「就算是畢業以後,華盛頓州絕對是我在美國的基地與主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高爾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