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3/05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工作上遇到另你厭煩的事情時,不妨多停下來並仔細了解狀況,再去思考能怎麼做決定,才能避免掉因煩躁而造成的失敗率增加。增強自信,做出自己得計畫並執行。


金牛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中突出的表現讓長官對你讚嘆不已,先別急著鬆口氣放鬆下來,這時如能再多增加一些努力並鑽研專業拿出更好的品質出來,並定能在未來激發出好的升遷機會。


雙子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感情中對伴侶的細心與呵護,雖然伴侶沒有明顯表達出喜悅,但這份用心卻使你的伴侶更加依戀與珍惜,想維持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心靈溝通交流,才能讓彼此的心靈更加靠近。


巨蠍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太過急躁的態度可能導致失敗率提高,把計畫與同伴多加討論,找出最有利的解套方案,找出彼此的默契,當目標一致時,效率會比你想像中還要高,事情當然就能夠順利完成。


獅子座
高塔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感情運勢 二顆星
工作上負面情緒不斷累積,太過壓抑可能導致當事情一出錯時,暴跳如雷的情緒會無法壓抑而導致不好的結果發生,建議你,懂得釋放情緒才能快樂的生活,當身心靈充滿正面能量時,事情就會變得簡單,也更加有自信了。


處女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二顆星
工作上許多事情需要處理,導致蠟燭多頭燒的發生,建議你,放慢自己的腳步好好檢視目前的所有事情與問題,在需要的時候尋求他人幫助,按部就班的一件件完成,才能讓事情真的能夠做完更能做好。


天秤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感情中想要卻有不敢表明的態度,常讓自己處在於左右為難情緒裡,建議你,勇敢表達自己想法才有可能讓心中的實現,對方也能真實了解自己的心意。


天蠍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金錢上手頭吃緊,雖近期有領到薪水,但卻有需多費用需要支出,使你備感壓力,建議你,趁現在意識到財富問題,就好好整理財富規劃吧,培養記帳與理財的好習慣,才能懂得開源更知道節流。


射手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只要虛心受教,你會發覺身邊的人其實都非常友善能夠替你解答,把同事的情誼寄放在心裡,在他人需要幫助時,也適時的伸出援手,會讓工作崗位上的人緣更加擴展。


摩羯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二顆星
工作中太過爭取名利可能使自己過的辛苦也壓力很大,其實放鬆自己的心情,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做了什麼自己會快樂與滿足,這才是最重要的。


水瓶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態度,可能使你的心離工作越來越遙遠,建議你,檢視自己真實的想法,對自己想一個決定,去認清自己想要什麼,能怎麼做才能更好,才有辦法讓讓自己活得更加快樂與滿足。


雙魚座
太陽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感情運勢 四顆星
工作中良好的表現,使你獲得上司的認同,更激發想更進步往上爬的野心,建議你,記住這份喜悅,拿出行動實踐,保持愉快正面的心情,目標往往很容易就能達成。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