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淫亂市長花3千萬開生日趴 5萬人面前掀未成年少女裙

▲墨西哥聖巴拉斯市長不僅耗費千萬開趴,甚至還當中掀起未成年少女的裙子,引發輿論。(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是太扯了~墨西哥聖巴拉斯(San Blas)市長維拉諾瓦( Hilario Ramirez Villanueva )日前為了慶祝自己44歲的生日,竟在上月28日邀請5萬人一起開趴狂歡,這樣就算了,淫亂的他還當場掀起一名少女的短裙,少女因此當眾走光!

據悉,維拉諾瓦邀請了當地知名樂團El Recodo演奏,他忘我的在台上載歌載舞,也有許多男男女女站台,加入他的行列,現場總共有5萬人聚集。一名妙齡少女與他一起跳舞,色瞇瞇的維拉諾瓦跳到忘情之處,還擁抱她,最後甚至掀起她的裙子!

根據當地媒體後來的調查,該名少女竟然還沒滿18歲,輿論開始排山倒海而來,民眾紛紛抗議維拉諾瓦實在是太超過了!

不過維拉諾瓦似乎不怎麼在意,他事後辯稱當時大家都很快樂,該名少女也很開心,也沒有人能預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但還是希望該名少女可以原諒他。維拉諾瓦也表示自己不後悔舉辦這麼盛大的生日狂歡趴,據悉這場慶祝派對總共提供120萬瓶啤酒、13公噸的牛排供民眾享用,耗費約100萬美金(約台幣31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