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徵服務生要求「必備大奶」 西班牙酒吧:顧客是對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胸部情何以堪!西班牙一間酒吧上網徵求數名女服務生,沒想到徵才的條件竟然包括年輕、長得漂亮,而且還要有大胸部,引發網友激烈批評!對此酒吧的發言人向媒體表示,他們做過調查,發現顧客有這樣的需求,並沒有性別歧視之意。

西班牙,酒吧,服務生,胸部,性別歧視

▲大胸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barcroft.tv)

英國《鏡報》報導,這間酒吧在徵才網站上寫道:「尋找一個吸睛的女服務生」,具體條件則是擁有大胸部及亮麗外表的年輕女孩,廣告才一登出,立刻就引發網友震怒。

從事酒吧工作5年多的24歲女子培茲(Cibeles Quezada Baez)表示,這種要求擺明是侮辱女性,她從事這項工作多年,非常清楚要訣和自己的職責;就算沒有大胸部,她也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

招募廣告引發質疑,酒吧發言人只表示,他們有針對顧客進行調查,發現大多人都有這樣的「需求」,絕對不是性別歧視;發言人並強調,他們並沒有要物化女性,「我們只知道,顧客永遠是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