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在蟻窩讓蟲蟲「直奔褲檔」 紀錄片狂男又有新梗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越極限!澳洲一名動物紀錄片工作者自稱「野男」(Wild man),最喜歡挑戰極限、測試自己的忍受力。先前才演出遭大象追逐戲碼的他,這回竟然自願獻身,體驗被螞蟻啃咬的痛苦滋味,果然不出幾秒就哇哇大叫。

澳洲,紀錄片,野生動物,螞蟻,野男

▲「野男」挑戰在螞蟻窩上撐10分鐘,結果一下子就掛點。(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都市報》報導,留著飄逸長髮的烏可斯(Andrew Ucles)最近又有新梗,他奉命前往澳洲尋找針鼴,介紹完後,再將鏡頭帶到一群野生螞蟻居住之處;接著,烏可斯突然趴了下來,不僅用身體把螞蟻的巢穴完全覆蓋,還說要在上面撐10分鐘,言談十分霸氣。

接下來的場面更讓人震驚了,烏可斯不斷敲打地面,轉眼便引來大群螞蟻,全爬到烏可斯的身上開始狂咬。影片顯示,螞蟻先爬到烏可斯的手臂,接著開始蔓延全身,讓他不停尖叫翻滾,似乎顯得十分痛苦;23秒過後,這位仁兄實在忍不住了,便跳到附近的湖邊試圖清洗身體,還大喊「螞蟻在我的褲子裡!」尷尬收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