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讓雄獅臉歪了? 小屁孩張口咬父親臀部

▲「痛痛痛痛……」。(圖/Caters/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小獅子為了引起注意,在老爸薛西斯(Xerxes)背後打打鬧鬧,拚命想跳上背部。玩著玩著玩太瘋了,竟然一口咬了老爸的屁股,痛得薛西斯變臉,轉頭大吼。

「小屁孩」也知道冒犯天威,夾著尾巴逃進幾個兄弟中間去了。照片發生地是在美國華盛頓西雅圖的林地公園動物園(Seattle Woodland Park Zoo),由史考特威廉斯(Scott Williams)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是跟媽媽、兄弟在一起安全。(圖/Caters/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獅子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