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32J巨乳遭嘲笑 蘇格蘭辣媽挺進內衣麻豆選拔

蘇格蘭辣媽參加內衣模特兒選拔,曾因32J巨胸遭嘲笑。(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一名39歲辣媽葛拉維森(Nicola Graveson)曾因32J的超大胸圍而遭嘲笑,後來經縮胸手術讓她重持信心,最近她擊敗數千名佳麗,有希望成為一個內衣品牌的專屬模特兒。

▲蘇格蘭辣媽參加內衣模特兒選拔。(圖/翻攝自dailyrecord.co.uk)

葛拉維森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她表示,年輕時傲人的上圍曾帶給她無盡的煩惱,在街上遭遇癡漢騷擾是常有的事;24歲時,她經由縮胸受術將罩杯減為32E,並形容「這是我做過做好的決定」。

這個內衣品牌舉辦的模特兒選拔,要求參賽者的罩杯必須在D以上,葛拉維森是年齡最大的參賽者,經過數輪服裝展示和篩選,她與其他24名來自美國、澳洲、烏克蘭、法國和波蘭等國的參選者擊敗上千人,進入決選。

「我認為這對一個母親是件了不起的事」,她表示,「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女性當了媽媽後就不會再打扮了。」如果獲選,她將為該內衣品牌的夏天系列拍攝照片,並獲得一年的模特兒合約。(新聞來源:dailyrecord.co.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