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縮短下課時間 9歲正太不開心!發起請願連署

▲這位9歲的可愛學童發起請願連署,呼籲校方延長下課時間。(圖/取自king5.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雅圖一所公立小學「惠特爾小學」(Whittier Elementary)將午餐時間和下課時間從20分鐘縮短為15分鐘;校方沒想到的是,這不是cut掉就cut掉這麼簡單,對正在成長發育的學童來說,會造成沒有足夠的時間吃飯和玩耍。

「Well,這樣一來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消耗精力了,所以我們在上課時就會變得過動,而且我根本還沒吃完午餐,」三年級學生艾歷克斯(Alex Armstrong)說,「所以我就必須在家裡把它吃完。」

艾歷克斯長得一副「正太」的可愛樣,做起事來可不單純,他為此寫信給校方、發起陳情連署,已逾100名學生響應,還與同學組織「休息時間軍隊」(Recess Army),走出校園向社區民眾發聲、呼籲支持,而成為新聞焦點人物。

校方則回應,縮短午餐和下課時間,有不得不為的難處,因為惠特爾小學的教學時間,沒有達到西雅圖公立學區所頒布的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