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李振昌熱身賽初登板 對紅人中繼1局無安打無失分

▲李振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投手李振昌,今天(5日)在對辛辛那提紅人隊的熱身賽,登板中繼1局表現不差,未被安打,但投出1次觸身球,無失分。

印地安人隊今天由湯姆林(Josh Tomlin)先發2局被1轟在內3支安打,失2分,李振昌被安排在第3位投手出場,5局上1比2落後時上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昌面對前2名打者Zack Cozart、 Kristopher Negron都以右外野飛球製造出局,隨後對左打Tucker Barnhart投了觸身球被上壘,再讓Billy Hamilton打成右外野飛球,投完5局上便退場休息。

印地安人此役派出6位投手,只有湯姆林丟分,其他5位投手連同李振昌都未失分,後援投手的競爭十分激烈。

李振昌今年將競爭印地安人隊開季25人名單,由於扣除5位先發輪值,牛棚剩下7人左右,李振昌擠上開季名單有一定的難度,但若在熱身賽有傑出表現,仍有可能名列開季名單。

▲李振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