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要推「最強的」! 邱復生唱衰:朱立倫選總統必敗

▲邱復生「唱衰」朱立倫,若出來選2016總統一定會輸。(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張克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決定力拚2016總統大選,而國民黨方面仍尚未出現明確人選。國民黨中常會4日通過104年「中心任務」,首要的任務就是推出最有機會獲得2016總統大選的「狠角色」。

國民黨中常會4日通過以2016總統大選為第一要務的「中心任務」,目的是希望能推出「最具勝選實力」的人選,而外界普遍認為藍營的最佳人選非黨主席朱立倫莫屬

▲目前朱立倫是外界普遍認定藍營「最具勝選實力」的人選。(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不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前中常委、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卻表示,2014年底的九合一大選朱立倫就「損失」約20萬票,如果出來角逐2016總統大位「最後也一定會輸」。

邱復生除「唱衰」朱立倫外,同時也建議國民黨,目前的首要之務不是2016總統大選而是讓朱力拚立委,這樣才能讓國民黨在立法院維持過半席次,並改成內閣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