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偉銘要結婚啦! 9月海島娶劉依純要「王子公主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型男大叔」包偉銘和劉依純緋聞傳言已久,他在2014年底鬆口2人關係,並爆出將在2015年結婚的好消息。現在他終於開始婚禮的前置籌備內容,並且用行動力搞定丈母娘,扭轉自己在長輩心目中的形象,將在9月、10月舉行海島婚禮。

包偉銘和劉依純交往6年,因公益活動認識,日前他上《SS小燕之夜》談到婚事,表示自己雖然已經50歲,但所有相關事宜都還是會很羅曼蒂克,會非常慎重看待求婚。由於結婚地點希望辦在關島或日本,他還特別選在情人節2人一起去日本旅行,偷偷觀察女方反應兼勘查地形,蜜月將去歐洲小旅行,「雖然不年輕,但我們還是有王子與公主的浪漫情懷。」

▼包偉銘要結婚啦! 9月海島娶劉依純要「王子公主感」。(圖/劉依純、包偉銘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包偉銘曾在1980年和康雅嵐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子,所幸兒子完全支持他和劉依純的感情。原本女方家長認為他是個愛玩的人,在他努力付出、經常陪伴丈母娘之下,成功做好未來女婿身分,才讓對方放心的把女兒交給他。他讚另一半給人溫暖和安全感,並且認為2人的感情不同於很多人因為認識而分開,「我們是了解後更結合。」

據悉,包偉銘和女友劉依純10年前一起在海外宣慰僑胞,女方因簽證需先回台,讓他氣得向團長理論,兩人因此結識,6年前劉也加入「有愛基金會」,使得小倆口建立了深厚的情感,進而交往至今。他聊到感情觀時,表示兩人在一起感覺很重要,有共同的話題才能處的來,女友沒有過婚姻,「我可以給她幸福。」

▼包偉銘曾和劉依純一起踏上星光大道,當時還沒承認戀情,現在2人真的要一起踏上「紅毯」。(圖/資料照/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