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看小雞屁屁12小時 英養雞場開200萬年薪沒人要

▲英國有一家養雞場業者開出年薪4萬英鎊找「小雞性別鑑定師」。(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感嘆工作難尋,老闆也覺得員工好難找!英國一家養雞場開出年薪4萬英鎊(約200萬台幣)的職缺,工作內容是每天花12小時看小雞們的屁屁來鑑定性別,雖然看似是一個「爽缺」,但至今仍無人上門應徵。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辨認小雞的性別必須打開牠們的「菊花」檢查是否有小凸點,沒有的才是具有經濟價值的母雞;而每一位「小雞性別鑑定師」還必須經過3年的訓練才能上工,平均只要花3到5秒就能確認小雞的性別。

但英國一家養雞場開出年薪4萬英鎊的薪水,每天需花12小時分辨小雞性別,至今仍無人上門應徵。英國家禽協會主席(British Poultry Council)拉奇(Andrew Large)強調,這項工作在部分東南亞國家或許很搶手,卻不受到英國人歡迎,可能是因為訓練時間以及工作時數過長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