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食安委員會」成軍 義美老總高志明入列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出任北市食安委員。(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近年來台灣食安問題頻傳,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創「食品安全委員會」,19名委員名單4日出爐,其中包括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俠醫林杰樑接班人顏宗海,預計將在近日召開第一次會議討論北市食安自治條例。

柯文哲首創「食品安全委員會」,希望有效改善近年來頻傳的黑心食品問題,而任期2年的19名食安委員中,除7明府內委員外,其餘12名府外委員則是在日前透過「網路徵才」、過濾後,交由柯市長選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成立食安委員會「親自監督」,盼市民吃的安心。圖為柯文哲去關渡宮上香。(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這12名府外委員包括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教授沈立言、台北榮民總臨床毒物科主治醫師楊振昌,以及有「俠醫接班人」之稱的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顏宗海等人,預計將在近日召開第一次會議討論北市食安自治條例。

另外,柯文哲4日晚間也在臉書PO文表示,食安是當務之急,透過設置食安委員會以及「醫生市長」親自監督,希望能讓市民們吃的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