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乘客沒刷卡 司機被罵回嗆:為什麼要影響我情緒咧

我們想讓你知道…幫女兒刷卡先跟司機講一下,就不會有這個誤會產生了。

▲司機誤會婦人的身障女兒沒刷卡,和老婦人爭執。(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吳俊葵、郭奕均/桃園報導

誤會一場!桃園市一名老婦人3日帶身心障礙的女兒搭桃園客運102路公車,上車時幫女兒刷卡忘了跟司機邱繼銘說,引發雙方誤會;司機被罵是在「找麻煩」,氣得回嗆「什麼我找麻煩,是妳找麻煩」。

你不滿意就不要做!」邱繼銘聽到婦人這樣講,氣得直接從駕駛座站起來,「不要做?講那什麼話,妳真的是很過分耶!」婦人說「我刷了兩個,我給你了嘛」;他回「妳為什麼要影響我的情緒咧?妳刷卡妳就告訴我妳刷誰的卡,很公道嘛,我講錯了嗎?

原來婦人上車時刷了兩張卡,但沒告知司機,隨後女兒直接上車找位子坐,因此引發誤會。婦人強調自己有幫女兒刷卡,「我上來兩個人,刷兩張嘛,還說她沒有刷」;司機不滿地說,「那妳有沒有講誰的?妳有沒有講誰的?我知道是誰的嗎?」

邱男事後表示,辛苦開車還要驗票,當時還被老婦人激怒情緒才會一時失控,「因為她複誦那一句說,『那你這麼難過你不用做啊,對不對,你做幹什麼咧』,因為我聽了這句話,當然心裡也會很不舒服啊。」他說,在婦人下車時有跟她道歉「很抱歉、不好意思」,婦人也向他致歉說,「我剛剛真的是嗓門有大了一點」。

▼司機氣到起身嗆老婦。

▼司機表示,當時是被婦人一句「這麼難過你不要做啊」氣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