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太大」受不了! 結婚7天人妻訴請離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鵰」不見得是「好鵰」!

許多男性覺得陽具越大越長越好,但其實不是每位女性都喜歡「大鵰」。(圖/與新聞內容無關/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大鵰」一定好?奈及利亞札姆法拉州(Zamfara)婦女艾夏(Aisha Dannupawa),就因為丈夫的陽具太大,每次行房都痛苦不堪,結婚短短1個星期就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據《Information Nigeria》報導,艾夏和前夫生下3名子女,離婚後嫁給第二任丈夫阿力(Ali Maizinari),搬進對方家中1個星期,兩人才第一次發生關係,沒想到丈夫尺寸傲人的陽具沒有帶給她任何快感,反而讓她痛苦不堪。

艾夏告訴法官:「我們行房的過程有如噩夢,一點都不美好,因為他實在太大了!」她告訴母親第一次行房的痛苦經歷,但母親要她忍耐,還拿一些藥物給她,兩天後她和阿力再次行房,卻同樣難以忍受,忍無可忍之下,才決定聲請離婚。

報導指出,艾夏的丈夫面對指控沒有任何反駁,但要求拿回所有在妻子身上花的錢,他才願意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