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上幼兒園第1天就偷溜 3歲女童路上喊:「阿嬤救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幼兒園老師有這麼可怕嗎?

▲女童「亮亮」上學第1天就偷跑回家,邊跑邊哭喊:「阿嬤救我!」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亮亮」,第一天到幼兒園上課,發現大門沒關好,竟自己偷偷溜回家,一路上邊跑還邊哭喊:「阿嬤救我!」幸好被鄰居及時發現送回家,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亮亮的家人表示,3日上午9點多,亮亮被送到住家附近的幼兒園試聽,沒想到1個多小時後孩子就不見了,園方還一度謊稱亮亮正在樓上跟其他小朋友玩,後來又改口是在廁所裡,完全不知道亮亮早就已經跑出去,讓家屬痛罵:「太離譜!」

亮亮的父親表示,當初決定讓去這家幼兒園試讀時,還特地上網找資料,確定有立案登記,才把孩子送去,沒想到管理這麼鬆散,「如果小朋友跑出去被車撞怎麼辦?」氣得他投訴教育局,以後絕對不會讓亮亮到這家幼兒園就讀。而幼兒園事後坦承管理疏失並道歉,表示未來會加強維護孩童們的安全,

▼幼兒園為疏失道歉,也承諾會加強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