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車被按5秒喇叭 馬3「藍黑雙煞」下去狂踹:叭三小!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一定要裝行車記錄器!!!

▲馬3駕駛從左轉專用道要「剪車」到直行車道。(圖/翻攝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藍黑雙煞太囂張!一輛「馬自達3」(MAZDA 3)3日行經新北市新北大道、貴子路口,從左轉專用道「剪車」往右切到直行車道,嚇得一旁車輛猛按5秒喇叭示警;馬3車上下來兩名男子猛踹按喇叭的駕駛,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網友大罵「很想紅的踹車雙煞!好狠啊!」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片,這起事件發生在輔仁大學附近路口,當時駕駛猛按喇叭提醒「剪車」的馬3,被對方回罵三字經;馬3隨後超車,車上兩名分別穿藍色外套和黑色衣服的男子,下車各朝駕駛的左右車門狂踹,大罵「叭三小」,讓駕駛驚恐地說「我嚇一跳啊」。兩男離去前還回頭狠瞪。

網友大罵踹車的兩名男子,「左轉專用道硬要切入,應該要let it go安全島」、「現在行車記錄器如此普及,還真以為自己多屌」、「車牌拍得很清楚,被抓之後一定會裝委屈『我錯了什麼的』」。警方表示,將依據車牌傳喚兩名男子到案說明。

▼馬3逼車。

▼「藍黑雙煞」下車踹按喇叭駕駛的車門。

▼藍黑雙煞離去前還狠瞪駕駛。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