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腰沒屁股身材五比五 151林彥君「詐欺」化身長腿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超視《私房話老實說》日前找了李明川老師來拯救矮個子女孩,利用穿搭來「詐欺」。個兒不高的主持人于美人也告訴大家她的撇步,就是上身跟下身要4比6,把腿拉長,而嬌小可愛的林彥君,竟成為李明川最難改造的挑戰,最後使用兩招簡單的穿搭終於讓林彥君搖身一變長腿妹。

▲151林彥君換上不同服裝後展現出身材比例。(圖/超視提供)

瘦身有成的于美人,對於穿搭也有了心得,「穿出最好的比例就是『ㄧ吋不讓』,多一吋少一吋都不行。」矮個子的代表151林彥君ㄧ出場,大家猛虧說:「完蛋了,這要怎麼改造,去遊樂園都不用買票吧!」大家拱納豆跟她走秀,林彥君笑說:「我從來沒遇過一個男生比你還要搭的。」

對於林彥君的身材,造型師李明川說:「林彥君好歹也是平面界的名模,拍超多平面,討論度也很高。」但隨後又說,「其實她的身材就是個兒小最怕的『低腰沒屁股,身材比例五比五』。」林彥君則苦笑說:「你們大家不要露出憐憫的眼神。」納豆妙回:「我們憐憫的眼神是給明川老師,我們怕毀了老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李明川試著替林彥君做改造,「我是可以試試看改造,但我不保證,我覺得我的造型生涯要告一段落了。」經過一番折騰後,林彥君再度出場,換上今年流行的過膝靴,加上透式的短裙,讓她搖身一變名模,連納豆都說:「真的好美,能變這樣真的是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