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最接近邱吉爾」的人 49萬買他的琥珀色血液

▲邱吉爾的血液將於12日拍出。(圖/資料照,示意圖,與內文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史上最偉大的英國人」稱號的前首相丘吉爾廣受愛戴,只要是與他相關的收藏品都會大受歡迎,光是抽過的雪茄菸頭就以500英鎊(約台幣24,515元)拍出;現在有消息傳出,他生前就醫所抽取的血液將進行拍賣,而專家推估這件「收藏」至少能賣出10000英鎊,因為「它能讓你最接近邱吉爾」

根據《CNN》報導,丘吉爾的血液將由位於英格蘭多爾切斯特(Dorchester)的杜克拍賣行(Duke's Auctions)出售,「商品」是在1962年採集,當時邱吉爾到米德爾塞克斯醫院(Middlesex Hospital)治療髖部,必需抽血檢驗,實習護士派特裡夏•菲茨吉(Patricia Fitzgibbon)在他痊癒出院後將樣本保存,過世前轉送給朋友。

杜克拍賣行表示,菲茨吉的朋友現在決定出售血液,雖然因為時間久遠,樣本已從紅色變成琥珀色,仍有不少收藏家感興趣,可是目前還不確定該如何制訂價格,過去也沒有拍賣過類似「收藏」的經驗,但由於它「可說是最特別又最令人傷感的紀念品」,所以估計至少價值1000英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