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偽英雄稱霸全球《怪人ランブルZ》事前登錄開啟

圖、文/魔方網 

RPG新作《怪人ランブルZ》事前登陸開啟

BlueQuest有限公司宣佈將會在iOS和Android雙平臺上推出一款名為《怪人ランブルZ-近未來征服プロジェクト》的手遊新作,並開啟了提前預約登記活動。

RPG新作《怪人ランブルZ》事前登陸開啟

本作是一款新概念的英雄狩獵RPG,是《怪人ランブルZ-近未來征服プロジェクト》的升級版本,在原作的基礎上追加了新的原創故事、新的系統要素等等。遊戲描述了原本是平凡小市民的主人公,突然成為了「惡之總帥」犯下種種惡行,但實際是防止以「正義的朋友」為藉口的地球防衛隊的英雄們的巨大陰謀。遊戲以這種黑色喜劇的方式展開故事,主人公需要把擋在面前的「偽英雄們」全部打倒,目標稱霸全球。

RPG新作《怪人ランブルZ》事前登陸開啟


《怪人ランブルZ-近未來征服プロジェクト》預定會在3月下旬登陸iOS和Android雙平臺。目前遊戲已經開始接受提前預約登記,成功登記的玩家可以獲贈SR5的卡牌「妖鳥」和2000個金幣作為獎勵。

iOS版預約網址:https://yoyaku-top10.jp/u/a/MTAzNTE
Android版預約網址:
https://yoyaku-top10.jp/u/a/MTAzNTI

關鍵字:打倒偽英雄稱霸全球事前登錄怪人ランブルZ-近未來征服プロジェクト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