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認愛蔡詩芸後現身...王陽明談8年後與「女神」復合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王陽明因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台灣第一帥」私下感情備受關注。2014年底與張儷分手後,他被傳出回鍋熱戀蔡詩芸。經過一連串爆料後,王陽明3日終於大方認愛,放上一張蔡詩芸比基尼辣照,寫下「我找到我女神了」,公開幸福放閃。

▼放閃認愛蔡詩芸後現身,王陽明談8年後與「女神」復合。(圖/記者周宸亘攝)

8年前與蔡詩芸分手,如今小倆口再度復合,王陽明在認愛後首度現身,4日晚間出席時尚精品活動時談到感情,「我發現我們成長了很多,不在像年輕時那麼衝動,但共同喜歡的事情還是很多,我非常欣賞她很有才華會創作,想走出自己風格的一面。」至於相隔多年再度回到戀愛的感覺,被問到是否會閃婚?他肯定表示:「不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認愛女友蔡詩芸。(圖/翻攝王陽明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