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田惠梨香14歲清純照曝光! 抿嘴一甜笑粉絲全陷瘋狂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形象清純甜美,因演出《改造野豬妹》、《空中急診英雄》等戲大紅,是新生代中備受看好的演員之一。她近來在個人Instagram公開14歲舊照片,穿著水手服、露出清新可人的笑容,立刻引起網友瘋狂按讚,也被熱烈評論「真的超可愛!」

▼戶田惠梨香形象清純甜美。(圖/翻攝自網路)

戶田惠梨香1日在Instagram PO文,笑說在整理東西時發現了14歲的舊照,自己看了都覺得超驚訝:「好年輕,好可怕,時間快停下來啊!」2張照片中,她分別穿著水手服和白色背心,開心對鏡頭比出「YA」的手勢,不管是抿嘴微笑還是露齒大笑,都顯得非常青春而有活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戶田惠梨香公開14歲時拍下的照片。(圖/翻攝自戶田惠梨香Instagram)

照片PO出後,粉絲狂熱地按讚叫好,洗版大呼「真的太可愛了!」稱讚戶田惠梨香從少女時期就超美麗,也認為她這些年來長相變化不大。不過,網友發現戶田過去的臉頰似乎比較圓潤,心疼表示女神最近實在瘦太多,希望對方拍完電影後可以好好休息,趕快變回以前健康可愛的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