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東華小黑張漢銘 南非、菲律賓混血悍將

點評:小黑個性很好~~

▲東華「小黑」張漢銘、主控張俊堯。(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南非、菲律賓血統的東華「小黑」張漢銘,畢業自HBL泰山高中,菜鳥年站穩球隊先發,拚戰UBA第2個年頭,早就是球隊的主力鋒線,總教練邱建章則盼他未來更有「霸氣」,打出領袖風範

UBA男籃第3階段預賽移師港都開戰,4日東華大學76比93不敵世新,周培遠則攻下全隊最高22分外帶2抄截,前10戰場均能攻下13.7分,6.1籃板的「小黑」,此役手感不佳僅進帳7分、7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帥不諱言,起伏較大是「小黑」的罩門,場上也少了些霸氣,但邱建章仍對他很有期待,「我一直希望他能夠加強重訓、肌力,況且我們又是一級戰場,成為更穩定、成熟球員,是成為球隊領袖要件。」

個性隨性的張漢銘笑說,「其實教練、學長都有提醒,要我有機會就打,不要顧慮太多,我也有盡力在做。」本季希望拚保級的東華,無法擊敗世新後,接下來4戰必須好好把握,他表示,「當然是放手去打,打出實力,不要讓其他學校看扁了!

拿下第4勝的世新,此役共4人得分上雙,鄭騏寬全隊最高21分,賴冠廷「雙十」17分、13籃板,倪軍凱15分、3助攻。

▲周培遠則攻下全隊最高22分外帶2抄截。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男籃東華小黑張漢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