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汶芳首爾深夜計程車驚魂 惡劣司機強收12倍車資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超級偶像》出身的歌手吳汶芳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知道之後要忙於宣傳,她趕緊趁過年期間和好友一起到南韓首爾旅行。沒想到這趟預支的度假卻碰上欺負觀光客的計程車司機,硬是要多收12倍車資。吳汶芳和對方在深夜的首爾街頭理論,險些成為南韓驚魂記。

▲吳汶芳到南韓玩,去了韓劇景點南怡島朝聖,也到汗蒸幕體驗蒸氣浴。(圖/福茂提供)

吳汶芳說,當時和朋友在東大門逛街,因為已過地鐵末班時間,兩人便在路邊招計程車,要前往位於新村的住宿地點。她看背包客的部落格分享,還特別注意別招到了比較貴的「黑色計程車」。上車後,對方開價5700韓元,一路上完全沒有跳錶,到了目的地後卻獅子大開口,要求7萬韓元車資,把吳汶芳和朋友嚇了一大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番爭執後,對方同意將價格調降到3萬韓元,但吳汶芳仍感覺受騙,鼓起勇氣大聲說:「不然去警察局說!」最後是朋友機智,丟了1萬韓元趕緊下車,狂奔離開,才結束這場驚魂記。此外,兩人也到汗蒸幕體驗蒸氣浴,首次和南韓大媽們袒裎相見,讓吳汶芳直呼:「好害羞。」

▲吳汶芳一直技癢,借了吉他就加入街頭藝人的演出。(圖/福茂提供)

這趟旅行中,吳汶芳也沒放棄和當地音樂人交流的機會。看到弘大著名的街頭演唱,她也一時技癢,借了吉他便和不認識的鍵盤手合作演出。儘管語言不通,但吳汶芳的好歌聲一樣吸引不少掌聲。她的新歌《壞脾氣》搭配偶像劇,拿下了 Omusic 新歌、國語單曲榜雙料冠軍,加上先前發表的歌曲《孤獨的總和》歌詞版MV已破百萬點擊率,兩首歌曲更都在KKBOX熱門新歌榜排名中擠上前10名。吳汶芳將於5月23日在Legacy舉辦《Voice_Up_Concert讚聲演唱會》,售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