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原唱「四個朋友」推演唱會 北中南圓夢開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新生代學生天團「四個朋友」,由2012年原創畢業歌曲《風箏》音樂計劃出身,挾持著超高人氣於2013年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即獲得熱烈迴響,以豐沛的創作能量與打動人心的歌聲。7月開始將在北中南開唱,粉絲也在網頁上點歌。

▲「四個朋友」圓夢,將在北中南開唱。(圖/寬宏)

2015年,這群橫跨三屆的「風箏的孩子」即將首度圓夢開唱,由學生天團「四個朋友」領軍與學弟妹們,將於7/18由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跑、7/25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8/1至台中圓滿劇場三地開唱,要將新世代充滿青春熱情的活力與誠摯動人的創作傳遞給每一位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演唱會售票訊息一發佈後也隨即獲得粉絲熱烈回響,還留言許願希望《風箏》、《拼圖》、《起飛》以及「四個朋友」的專輯中的每一首歌曲都可以唱,另外還點播希望他們挑戰當紅名曲《小蘋果》、金曲歌王林俊傑JJ、還有搖滾天團Bon Jovi的歌曲,期待演唱會的到來,大家準備糾團買票!

為了在演唱會上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4名年輕學子也從現在就開始進行準備及展開一連串的訓練,不但每天要跑步、游泳等固定運動至少一個小時,鍛練體力、肺活量,同時要好好保養喉嚨,也要忌口不能吃油炸食物、不能喝飲料,這讓四人都大呼是意志力大挑戰,雖然難熬但要拼了,一定要展現最好的一面給所有觀眾。2015《風箏的孩子與四個朋友演唱會》,7、8月北中南巡迴唱出夢想希望,門票將於3月4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正式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