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賣K毒賺黑心錢 狡辯己是艱苦人才賣毒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曹姓男子平日以廚師為業,為了多賺錢竟賣起K他命毒品,他還為了降低成本在K毒中摻檸檬酸,新北市刑大偵一隊循線將他逮捕後,他除說檸檬酸劑均是食用等級,竟還辯稱自己是難苦人,賣毒和在毒品中摻假都是不得已的,令偵辦員警啼笑皆非,在偵訊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曹姓廚師不賣佳餚賣K毒,還在K毒摻雜檸檬酸劑謀暴利,被逮竟大言不慚自稱是艱苦人賣毒是不得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曹嫌平時從事餐飲工作,但卻從去年11月起開始在淡水、三芝一帶販賣K他命給不特人士吸食,新北市刑大偵一隊接獲線報偵查數月,終在3日將他逮捕,並自其在淡水租住處搜重達1公斤的K他命毒品,及大量不知名的檸檬酸劑。

警方指出,曹嫌曹嫌平時從事餐飲工作,卻利用工作知識購買清潔用的檸檬酸劑摻入愷它命中,再將其分裝成小包裝販售,藉以降低成本賺取暴利;以其購毒成本1公斤30萬元計算,全數賣出就可賺10餘萬元,若再添加檸檬酸劑,獲利就更豐厚了。

曹嫌在警訊時則是大言不慚地說,他所添加的檸檬酸劑都是食用等級的且摻雜量不多不會危害人體,甚至還辯稱自己是因為家境不好,為改善家境才會挺而走險販毒,令偵辦員警聽了都感啼笑皆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