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團員Teddy送暖流浪貓!2分鐘為牠找到新家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人氣偶像男團SpeXial的團員Teddy,一向在團體裡扮演暖男角色,喜歡對朋友送暖的他,日前將送暖對象擴及流浪貓,幫貓咪找到了有愛心的新主人。

▲SpeXial團員Teddy幫瘦小流浪貓找到新家。(圖/翻攝Teddy臉書)

Teddy透過經紀人董品岑表示,他目前已養了一隻流浪貓「麻吉」,平常常買貓食餵食路邊流浪貓,「焦糖」就是他和朋友在外固定餵養一段時間的流浪貓,但因為體型太瘦小,經常被其他大貓或野狗追趕欺負,因為太心疼,他決定幫貓咪找一個新家,先帶牠去動物醫院檢查後,在臉書粉絲團公開徵求並過濾新主人,結果才兩分鐘,就有一位忠實女粉絲,有工作能力、也愛貓,符合認養條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eXial團員Teddy在粉絲團公佈焦糖已有新家好消息。(翻攝Teddy臉書)

Teddy原本為了增加「焦糖」人氣,想要抱著牠拍照,結果可能牠流浪慣了,一直太緊張,竟把Teddy的手抓傷了,且傷口抓得很深,不過他笑說,平常也養貓已經被抓慣了,根本不覺得有什麼。順利幫「焦糖」找到新家後,這位女粉絲也很有心,經常在臉書Po焦糖近照,好讓Teddy放心。

▲Teddy手被貓咪抓傷但不以為意。(圖/可米)

▲Teddy日前去平溪放天燈,為家人朋友祈福。(圖/可米製作)

Teddy參與《終極惡女》演出,「熊亞」一角讓他知名度大開,經紀人表示,最近正在為他選劇本,即將投入新戲拍戲。SpeXial人氣很旺的晨翔,將全力衝刺學業,未來半年會將重心轉回學校,先將該修的學分修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