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黃渤不搞笑就悶悶der 相約舒淇飯店陪酒解悶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金馬影帝黃渤過去一向給人搞笑形象,新片《親愛的》卻改走溫情路線,飾演千里尋找失蹤兒子的父親,他以前拍喜劇片他努力set哽,現在他專注醞釀情緒:「我盡量去感受這樣的角色,但再痛苦都比不上事發當事者。」他坦言當時每天心情都不太舒服:「還好收工後可以回飯店和郝蕾喝酒,聊聊天心情就舒暢許多。」

▲ 黃渤和舒淇因合作拍戲結為好友,時常收工後相約喝酒小酌。(圖/甲上娛樂提供、翻攝自舒淇微博)

黃渤習慣相約同劇演員小酌,他和舒淇最近拍攝《鬼吹燈》合作愉快,收工後每天相聚飯店喝酒、聊天,因此成為特別好的朋友。他坦言4年前擔任金馬獎評審,就對她的表現大為驚豔,後來兩人合作《西遊:降魔篇》,黃渤對於舒淇的演技實力相當佩服:「心很放得下的女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黃渤(右)和舒淇(左)兩人合作演出《西遊:降魔篇》相當愉快。(圖/福斯提供)

近日舒淇感情再度受到矚目,黃渤有沒有幫她介紹個好對象?他不改幽默語氣說:「可惜我們相見恨晚,若早一點認識,就把自己介紹給她了。」另一位和他合作的林志玲同樣感情告急,黃渤不禁想問自己是不是身上有魔咒?接著他趕緊解釋:「很多人可能看瓜樹高不好爬而放棄,其實只要努力爭取,相信機會就會來臨。」

▲ 黃渤一改過去搞笑形象,在新片《親愛的》的情感演出令人動容。(圖/福斯提供)

黃渤穩坐大陸電影票房吸金王,卻推掉自己手上多達上百個拍戲邀約:「雖然推掉很多酬勞,卻也保住了健康身體。」他接下來打算自己擔任導演,目前正在籌思劇本中:「太多想拍的劇本,每一個都想試一下,但是要投入都需要認真去對待,得找到滿意的劇本才會開始拍攝。」只要劇本需求符合,他不排斥在台灣取景拍攝,但現階段他最想來台灣渡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