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蔡游配」或立院龍頭?游錫堃皆否認:從未打算

▲游錫堃4日陪同高志鵬登記參選時,否認爭取副總統或立院龍頭傳聞。(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上屆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4日陪同立委高志鵬登記黨內立委參選時,被現場的前立委余天及多位民意代表拱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搭配2016大選做「副總統」,另外,也有媒體問及游是否有參選不分區立委的意願,和謝長廷共同爭取立院龍頭寶座,不過,游錫堃皆為否認並表示「從來沒有這個打算」。

游錫堃說,目前就是休息,未來不管是總統或立委,他都會全力擔任輔選角色,不過兒子游秉陶3日登記黨內立委初選時卻未陪同,他則表示,因為他雖然鼓勵年輕人參選,不過希望游秉陶能靠自己努力、還是期望他「靠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