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其緯揮別陌生感 祝福林英傑盡快簽約


▲林其緯。(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統一獅投手林其緯4日於熱身賽對上中信兄弟,相較於前一次登板,局數增加到2局,雖然有失分,不過林其緯認為投起來已經比較不會有陌生感,此外賽後他特別去找林英傑,除了關心近況,也祝福前隊友能盡快簽下合約。

繼上禮拜天登板中繼,林其緯認為畢竟從開刀到復健,也是相隔一段蠻長的時間,再度踏上投手丘,前幾天先投了1局,結束之後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今天加到2局,投起來比較不會有種陌生感。

去年底先參加中信兄弟春訓,經過一番考量,林其緯選擇加盟統一,他表示目前一切都適應得很好,對他來說不管在哪一隊都差不多,都一樣打棒球,做自己份內的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想要加入獅隊曾表達想向首席教練郭泰源學習的想法,林其緯表示教練私下話比較少,所以暫時還沒有機會與教練多聊。

賽後林其緯也到兄弟休息區與前隊友林英傑打聲招呼,關心一下近況,他表示這陣子雙方還是持續保持聯絡,他也祝福林英傑能盡快簽下合約。

1月中與統一簽下月薪9萬元,加上激勵獎金20萬元的合約,上周日林其緯首度披上獅袍出賽,投1局,演出三上三下,還有2次三振,今天中繼2局,被擊中1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球,由於隊友發生守備失誤,因此丟掉1分。


 ▲林其緯。(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林其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