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ING但「不想婚」... 陳乃榮要女友賴琳恩慢慢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與稻田電影工作室合作新戲《長不大的爸爸》殺青,眾演員4日出席活動,陳乃榮被謝沛恩爆料兩人見面第一場戲就拍吻戲,賀一航還在一旁補槍:「兩人吻得很激烈,是激吻。」

▼(右一)陳乃榮和(右二)謝沛恩在戲裡有激吻戲。(圖/記者周宸亘攝)

謝沛恩說,兩人第一次見面就上場拍吻戲,因為當天在車上夜戲,燈光昏暗也不清楚是否有注視對方的臉,不過倒是她引領著陳乃榮接吻,也誇對方「還算專業」。而李佳穎也接著說,兩人曾經因為下午沒有戲份,所以和雙方經紀人一起去KTV唱歌,然後當陳乃榮上台唱陳奕迅的歌時,深情模樣也讓李佳穎忍不住說:「真的好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乃榮曾在演唱會上和女友高調合體。(圖/翻攝賴琳恩臉書)

目前戲劇殺青,陳乃榮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4月將接拍三立新戲,該部為接檔《我的寶貝四千金》。另外,33歲陳乃榮目前和女友賴琳恩感情穩定,是否會因演藝圈喜事頻傳而婚頭?他說「不想結婚」,沒有打算結婚,一心想衝刺演藝事業,看來女友有得等了。

▼陳乃榮和賴琳恩感情穩定。(圖/翻攝陳乃榮,賴琳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