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李傑聖3度當爸 狂謝妻張旭嵐:媽咪辛苦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李傑聖和名嘴妻張旭嵐2008年結婚,2015年3月4號再度迎接兩人第3個孩子。這天一早,他就開心地在臉書上PO出體重約4068克,於馬偕醫院提早報到的「李三寶」的照片宣布3度當爸的喜訊,並在留言中狂謝妻子「小嵐媽咪辛苦了!」,讓粉絲又驚又喜。

▲▼李傑聖開心宣布3度當爸的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他曾在《流星花園》中飾演楊丞琳的花心男友闖出知名度。(圖/翻攝自李傑聖臉書、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1歲的李傑聖和38歲的張旭嵐,當年在婚禮前,公開一組仿電影《色戒》「迴紋針式」體位的婚紗照高調曬愛,照片一曝光就讓娛樂圈掀起一片譁然。婚後,他和妻子感情甜蜜,接連生了2個寶貝,如今3度當爸也讓身邊親友和粉絲非常開心。

▲張旭嵐原是新聞記者,後來還改行進入房地產業和人力銀行當發言人並身兼電視名嘴,與李傑聖結婚約7年,兩人目前已育有3子。(圖/取自張旭嵐臉書)

李傑聖2001年客串演出《流星花園》中的花心痞男闖出知名度,也發行過專輯《情證如山》、當過主持人,後來漸漸淡出娛樂圈轉行當英文老師。在某次接受採訪時,因緣際會結識了張旭嵐,兩人情投意合很快就擦出愛火,交往約3年決定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