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強姦犯受訪出妄言:誰叫受害人晚上9點還不回家!

▲印度強姦死刑犯大言不慚,表示若女學生早點回家就不會遇害。圖為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新德里巴士輪暴案一名遭判死刑的嫌犯,大難臨頭還不知悔改,竟在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紀錄片「印度女兒」中,責怪該女學生晚上9點了還在外面遊蕩、如果她沒有反抗,根本不會喪命!喪心病狂的言論使得當局立刻下令獄方著手進行調查處理,德里警方也聲請法庭下禁播令。

印度內政部長拉傑納特.辛赫(Rajnath Singh)對此大感吃驚,因為在監獄裡採訪被定罪的犯人非常嚴重,已要求獄方回報到底是誰批准這項決定,除此之外,德里警局也立案調查,立馬聲請法庭下禁播令,以阻止印度媒體放送該影片,避免不必要的風波。

新德里巴士輪暴案的被害人父母表示,別人看不看紀錄片是他們的事,不管有沒有這部片,我還是會四處為女兒以及數千遭受相同傷害的父母尋求正義。

「印度女兒」的製作人烏德溫(Leslee Udwin)表示,2013年5月向獄方申請,兩週內獲時任典獄長同意,沒有違反的情況產生;該影片最主要的目的是檢視女性對男性的態度,也沒有想要藉由死刑犯大言不慚的話語引起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