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沒先發又怎樣 林書豪續當板凳暴徒狂飆

點評:持續展現自信,是林書豪需要做的!

▲林書豪持續積極表現,贏得外界肯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先前一度傳出,林書豪可能於近期重返洛杉磯湖人先發行列,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同場搭配飆速,不過最終豪小子仍是從板凳出發,但這卻無法阻擋他的火燙手感,明星賽後6戰場均18分、3.3籃板、5.5助攻,成功扮演了球隊的組織甚至得分主力核心,好表現令外界有目共睹。

想「重返先發」之路難上加難,與其期待未知的明天,林書豪改由武裝自己做起,明星賽後無論場上信心或侵略性,都有顯著提升,連帶也讓個人表現狂飆,甚至整個湖人團隊,都更有競爭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戰黃蜂,繳出本季個人最全面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林書豪面對黃蜂,仍是板凳待命出發,卻繳出全場最高的23分,外帶6籃板、8助攻、2抄截、1火鍋,可以說打出本季個人最全面性一役。其中3、4節末段連續兩次三分投射破網,也顯示了他的出手信心確實倍增。

就連本季多次「點名」林書豪場上表現並不及格的湖人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都在受訪時表示,「對於林書豪近來所打出來的成績,感到非常滿意。」

此戰在黃蜂禁區嚴防下,林書豪增加了外圍投射次數,且收到不錯成效,幾次中距離出手相當果決,單場三分線外4投3中,也追平本季個人單場命中次數。另外一項重點在於,林書豪此戰並非專打「得分後衛」,也有6籃板、8助攻、2抄截,顯示他對於團隊組織的高度掌控。

本季剩餘例行賽程,湖人恐仍將面臨「輸多贏少」命運,但林書豪如何持續穩健表現,讓各隊見識其真正本事,也有足夠成熟度,無論先發或板凳都能適時提供表現,才能爭取今夏重新談約的更好身價。

▲林書豪明星賽後,逐漸成為球隊最穩定的攻守中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