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點啦!「大小熊貓」第一次游泳 瞇眼划水萌樣超療癒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范范」范瑋琪和老公「黑人」陳建州的寶貝雙胞胎兒子─「大小熊貓」陳睿飛與陳睿翔(飛飛、翔翔)出生快滿兩個月了。爸爸黑人4日在臉書放上兄弟倆「人生第一次游泳」的影片,不僅飛飛、翔翔在游泳圈上漂浮的模樣讓粉絲直讚可愛,兩人意外露點,也引起不少討論。

夫妻倆常在社群網站放上兒子們的萌照,「大小熊貓」飛飛、翔翔可愛的萌樣已經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據悉媽媽范瑋琪選擇親餵奶水,為了充足休養並給寶寶們最好的照料,同時也因為家中正在整修嬰兒房,因此她與黑人夫妻倆決定在月子中心多住一個月。

4日黑人也在臉書上放上「大小熊貓」「人生第一次游泳」的影片,這對雙胞胎再次引起討論。除了兄弟倆瞇著眼睛、光溜溜在游泳圈上漂浮的樣子,除了被大讚可愛外,也有人質疑,這麼小的Baby是否適合下水。不過也有同樣身為爸媽的網友現身解惑,表示滿月後寶寶就可以下水,也有助心肺功能。范瑋琪所屬的福茂唱片也回應,飛飛、翔翔是在專業人員的協助下進行「漂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