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鵬4日登記黨內初選 游錫堃、余天陪同拉抬聲勢

▲高志鵬4日在游錫堃、余天陪同下前新北市黨部登記黨內立委初選。(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4日前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登記黨內立委初選,並由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前立委余天陪同出席,高志鵬表示,很感謝這兩位「超級大咖」加持,尤其他曾擔任過游錫堃上屆九合一選舉的競選總幹事,因此能請到「前老闆」幫忙助選,他非常感謝,也希望藉著游院長選後的超高人氣,衝高自己勝算。

另外,高志鵬也強調,余天大哥是前三重區的立委,許多當地鄉親都相當懷念他,因此特地請余大哥幫忙站台,至於談到新北市議員李余典也將參與新北市第三選區的立委初選,高志鵬則說,參選是大家的權利,透過黨內的成熟機制,即使有競爭者也樂觀其成,希望是一場君子之爭。

游錫堃則補充,高志鵬是受評比第一名的立法委員,在當他的總幹事期間,表現也非常好,更讓他於上屆九合一選舉中,在三重地區得票數超過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兩萬六千多票,也比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競選新北市長時候高出許多,因此希望大家全力支持高志鵬。

余天則強調,他這次參加不分區的立委提名,希望能比上次進步一些,他也向蔡英文喊話,希望主席能夠看到他很努力跑輔選, 在不分區提名上,廣用各行各業的代表,「這樣我也不會被人講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