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睽違9年返日登板 松坂大輔熱身賽飆速146公里

▲松坂大輔熱身賽登板3局無失分。(圖/圖/翻攝自sanspo.com)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松坂大輔睽違9年回歸日本,4日站上高校時代熟悉的甲子園球場,展開本季首度實戰熱身賽,先發3局對決阪神14名打者,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退場,中場軟銀以3比0擊退阪神虎。

松坂大輔1局下以139公里快速直球,為這場比賽揭開序幕,面對4名打者,投出1保送1三振。2局下,連續挨了2支安打,隨後穩定下來,以內野滾地球及三振化解危機。3局下,松坂大輔又被連續2安打,面對2出局滿壘危機,以滾地球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大輔主投3局共用57球,被4安打,奪2次三振,另有2次四壞球保送,最快球速達146公里,完成先發任務後,松坂帶著微笑走下投手丘。

隔了9年再度回到日本出賽,松坂大輔賽前有先站上投手丘踩踩看,看一下本壘板的距離,感受一下投手丘的高度。松坂大輔賽後表示,前2局很緊張無法施力,3局後比較可以冷靜地投球,也漸漸有球威。

▲松坂大輔加盟福岡軟銀鷹。(圖/翻攝自軟銀官方臉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松坂大輔福岡軟銀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