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HTC One M9無法擺脫「810過熱魔咒」

圖、文/APP01

去年有許多人擔心Snapdragon 810過熱問題,儘管比較樂觀的看法是這是三星想要改採自家處理器的藉口,但事實上可能並非如此。

剛發表的HTC One M9採用了Snapdragon 810,而且很快地就被回報過熱問題。採用這款處理器的廠商包含HTC、小米和LG在此之前都未抱怨過這款處理器的過熱問題,正好相反,他們反映Snapdragon 810是「最冷」的處理器之一。

這個問題再度被提起是源自某個羅馬尼亞網站的職員使用安兔兔試圖測試HTC One M9的效能,但是卻馬上跳出了過熱警。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個案,因為同採此處理器的LG G Flex 2尚未回報過任何過熱問題。Snapdragon 810是否真的「太熱」還需要時間驗證。

資料來源:AndroidHeadlines via PhoneArena

同場加映

這些絕美照片都是iPhone 6拍下的!

HTC One M9和iPhone 6超級比一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