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國麟等兵役驗退6月參加選秀 將出現4兄弟檔

▲盟主盃台灣啤酒羅國麟。(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在今年下半季將締造4位親兄弟同時打中華職棒的記錄!義大犀牛高國輝、中信兄弟羅國華與統一獅羅國龍的弟弟羅國麟,將於今年6月從國立體大畢業,正等待體重過重兵役驗退消息,將參加今年中職季中選秀。

國立體大強棒羅國麟今年6月即將畢業,目標挑戰中華職棒,向3位哥哥們看齊,締造四兄弟同時打中華職棒的記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國麟去年成果豐碩,歷經夏季爆米花聯盟和21U國際賽洗禮,球技和國際賽經驗更進一步,同時在大專聯賽中更奪得全壘打王,期許自己今年能入選荷蘭港口盃國際賽,累積大型國際賽事經歷。

目前羅國麟正等待體重過重兵役驗退消息,可以趕上今年中職季中選秀,也許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看到四兄弟同場競技。

羅國麟是羅(高)家四兄弟的老么,大哥是義大犀牛球星高國輝,二哥是中信兄弟投手羅國華,三哥是統一獅外野手羅國龍。

由於高國輝表現耀眼,因此羅國麟自幼常被做比較,從國中少棒時期就飽受壓力,起初相當不適應,但後來漸漸釋懷將重心放在球場上,儘管放手表現做好自己角色。

羅國麟在大學時期一度因打擊表現不理想,選擇轉練投手位置,但狀況仍不佳陷入低潮,最後決定不在意旁人眼光轉回打擊位置,逐漸找回昔日手感和自信,這段經驗對自己心理層面磨練有很大的突破。

▲羅國麟。(圖/帕菲克運動經紀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