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你撞我對嗎! 「獅吼雷達姐」大罵賓士車主

▲「我被撞了!」假車禍?po網提醒注意「吊帶哥、獅吼姊」。(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海水林在YouTube放上一段名為「硬ㄠ的吊帶剎車哥&獅吼雷達姐」的行車紀錄器影片,車主日前行經台中市中正路、柳川往大誠街方向時,前方車輛突然在綠燈時煞車不動,前方駕駛阿伯、副駕駛座婦人相繼下車察看車身屁股後,懷疑車主擦撞他的車,車主否認並報警查看行車紀錄器,證明對方疑似誣賴。

放上影片的網友海水林指出,警察來到現場比對,發現並無擦撞事實,但婦人仍堅持被撞,後來警方看完行車紀錄器,當場斥責2人根本亂誣賴,更呼籲在台中的用路人要注意­這對兇悍的歐吉桑、歐巴桑!

網友認為是在製造假車禍,還說這根本就是詐騙集團,不過也有網友好奇「後車可以這樣斜橫在車道上等前行車嗎?」,更有網友搞笑回應「我們家的車子很乖很孝順,一定是交到壞朋友才這樣的。」

▼ 綠燈急煞,硬拗車被撞!行車紀錄器還原誣賴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海水林在YouTube放上「硬ㄠ的吊帶剎車哥&獅吼雷達姐」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