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娜塔利多莫舌戰4男 火辣脫衣回眸超電人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性感女星娜塔利多莫(Natalie Dormer)憑著在電視劇《權力的遊戲》參一腳,飾演來自高庭的瑪格麗特公主,知名度爆漲。繼前陣子跨界電影《飢餓遊戲》後,她最近為入圍葛萊美獎的愛爾蘭歌手荷治爾(hozier)拍MV,一連舌戰4男超香豔。

▼《權力遊戲》娜塔利多莫拍MV,舌戰4男脫衣大解放。(圖/翻攝自YouTube)

娜塔利多莫在荷治爾的MV《Someone new》當中,忘情舌戰不同的4位陌生男子,從夜店、家中、廁所親到橋上,脫衣展現好身材,每個回眸、撥髮都電力十足,讓粉絲忍不住驚嘆:「娜塔莉多莫讓我開始懷疑起自己的性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娜塔利多莫每個舉動都超級撩人。(圖/翻攝自YouTube)

▼《Someone new》。(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