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軍中親筆回信急送暖 癌末女粉絲卻看不到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花美男小生宋仲基即將於5月退伍,以陽光秀氣的俊俏外表走紅演藝圈的他,曾演出《善良的男人》再度翻紅攀上事業巔峰,而在現實生活中他也是個善良男人,一名癌末女粉絲的男友為了完成女友的最後心願,寄信到軍中請求他替女友祈福,沒想到真的收到他的回信,感人故事令不少網友鼻酸。

▼宋仲基。(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國民日報》媒體報導,一名朴姓男子於上月14日在網路上透露一段關於宋仲基的感人故事,他的女友2013年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末期,他知道女友喜歡宋仲基,因此親手寫了一封信寄到宋仲基服役的軍隊,「我用純白的信封寄出信,希望讓他能在華麗的信封堆中一眼就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鼓勵癌末粉絲。(圖/翻攝自韓網)

這名癌末女粉絲在經過1年半的治療之後,最後還是離開人世,朴男也漸漸忘了這封信,未料2月14日卻收到宋仲基的回信,還送上親筆簽名的DVD當作禮物,上面寫道:「謝謝妳一直支持我,這次我也為妳加油!」朴男在收到回信後相當感動,將禮物放在女友的靈骨塔前,也將這段故事PO上網分享:「女友在天上一定有看到,希望她可以一直笑得那麼開朗燦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