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寶貝不是怪物!」 罕病兒母親對網友憤怒喊話

 ▲安德森的照片被惡搞後在網路上傳開。(圖/翻攝自普林格爾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卡羅來納州薩默維爾(Summerville)的瑪麗亞‧安德森(Mariah Anderson)天生患有罕見疾病,外表跟一般小孩不太相同,有人看到照片竟惡搞後四處散播,其他網友還「助陣」嘲笑安德森長得像「妖怪」;她媽媽凱拉‧普林格爾(Kyra Pringle)知道後非常悲憤地說,「我女兒是人,一個活生生的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月剛滿2歲的安德森因為有「二號染色體複製綜合症(Chromosome Two Duplication Syndrome)」,從小的學習與活動能力因此受影響,連醫生都認為患上這個不治之症的安德森不可能存活,但她做到了;為了分享自己的歡喜之情,普林格爾把女兒的照片放到臉書上,沒想到卻遭網友惡搞並在網路上傳開,甚至有人說安德森「好醜,應該被火燒死」。

普林格爾指出,網友所做的事一點都不好笑,因為女兒正在跟病魔奮鬥,而且安德森是真實的存在,不是虛構出來的角色,也不是什麼怪物,「她是一個小孩、家裡的寶貝!」在新聞播出後,有許多網友主動向普林格爾致歉,「真的很抱歉嘲笑並分享了妳女兒的照片,我以為那是假的,雖然如果角色互調,我可能不會接受道歉。」

不久後安德森將會前往北卡羅萊納州接受治療;她的父親大衛‧安德森(David Anderson)表示,全家都了解流言蜚語最終會隨著時間消逝,但還是希望整起事件能趕快過去,因為造成了家人很大的困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