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女友」廣告真的有用 紐約男半年成功睡118女

▲去年8月於紐約街道張貼「徵女友」廣告的佩里諾,成功獲得超多約會機會。(圖/翻攝自Dan Perino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居住於紐約的50歲男子佩里諾(Dan Perino),為了脫離單身,去年8月他在黑白傳單上留下「誠徵女友」的訊息及附上電話號碼,並廣貼於街道上,沒想到效果出奇地好,半年來讓他成功與118名女子約會成功。

佩里諾表示,原本其實對傳單沒有抱太大期待,想著一個禮拜內若是能有接到一通電話就很棒了,但隨著時間過去再加上媒體的報導,現在他每天都會接到200到300通電話,估計自己已回覆超過8000通,不但獲得上千約會機會,並成功與其中118名女性有過性關係。

▲表示自己沒有在開玩笑,是很真誠地希望能夠過徵友廣告順利找到女朋友。(圖/翻攝自Dan Perino推特)

雖然擁有超多約會機會,但仍無法讓佩里諾找到穩定交往的對象,由於理想對象年紀為25歲到37歲的女性,但打電話給他的往往年紀比他還大,讓他感概「或許紐約是個適合約會的都市,卻不是個適合男女正式交往的地方。」

現在的佩里諾除了即將出書,故事也被拍攝為紀錄片題材,手上還有許多實境秀、約會網站代言人等邀約,等同是名人的他稱未來打算將徵友範圍擴展到全世界,相信不論要花多少時間,一定能找到理想中的伴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