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讓爸爸回家! 球員女兒溫情呼喚成真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昨天是冰球聯盟的交易截止日,除了各隊競相補強戰力外,受到最多討論的卻是一筆小交易。哥倫布藍夾克的後衛喬丹(Jordan Leopold)被換回家鄉球隊明尼蘇達荒野,起因是他的女兒喬婷(Jordyn Leopold)寫信給荒野主帥麥克(Mike Yeo),表示她太思念父親了。

職業球員常為了舞臺或高薪而主動要求被交易,這種球員常被貼上自私的標籤,不過這次的發展卻相當感人。喬婷在信中寫到:「『把拔』一個人在哥倫布非常孤單,我和弟弟、姐妹、媽媽沒有他陪也很寂寞。『把拔』沒有太多上場機會。荒野戰績不好(當時)你一定很生氣,荒野需要防守,拜託、拜託、拜託,讓『把拔』回家打球,好嗎?」喬婷不只寫出自己的期待,還點出當時荒野的缺點。

荒野總管弗萊徹(Chuck Fletcher)提到這封信威力十足,收到信後荒野戰績變好,即便他們有些壓力去進行交易,他相信喬丹返鄉後會非常有動力,對球隊和家庭都是好事。

喬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職業生涯邁入第12年,荒野是他效力的第8支球隊,如果能在家鄉退休不失為美談,也展現職業運動商業化下難得的溫馨面。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假性懷孕知多少?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