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藝術家蔡依林101剪綵COACH 將推親自設計COACH包款

▲蔡依林出席COACH旗艦店開幕,豹紋短裙搭配包頭造型,相當俏麗。(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品牌COACH位於台北101的旗艦店改裝後重新開幕,今(4日)邀請天后蔡依琳擔任剪綵嘉賓,正式宣告全球第4間現代奢華概念店重新開幕。Jolin穿著品牌春季系列由美國當代藝術家蓋瑞貝斯曼創作的小怪獸上衣與豹紋短裙、挽起俏麗包頭,整體造型顯得相當活潑。

COACH宣布將推出由蔡依林設計的Swagger手袋將在101旗艦店內獨家販售,她表示:「平場喜歡揹小包包,亮色系的比較好看。」即將推出的設計就是由她展示出的亮藍色為底色,她並表示會把包包當作畫布,「讓它有自己的情緒」,並表示其實想了很久,但靈感來了就設計出來了,開玩笑說「大概兩秒」設計出來。

▲COACH現代概念101旗艦店,約241坪大,一層樓面空間為全球最大。(圖/COACH提供)

旗艦店約214坪,1層樓面的面積為全球最大,兩個大門口分別可進入女裝與男裝區域,男裝區後面還有全亞洲唯二的客製皮牌區,購買包款即可享有此專屬服務。女裝區後面有一幅黑白紐約獨特街景防火牆的景色,一眼望穿店內會讓消費者忍不住想一探究竟,逛完整間店面。

▲COACH現代概念101旗艦店,男裝區展示空間有一獨立入口。(圖/COACH提供)

▲COACH現代概念101旗艦店,女裝區展示了完整系列。(圖/COACH提供)

▲COACH現代概念101旗艦店,附設亞洲唯二客製皮牌區。(圖/COACH提供)

今晚,COACH還將在華山舉辦慶祝派對,除蔡依林外,王陽明、簡嫚書、鍾承翰、謝佳見、楊晴、Miss Ko等人都將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