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天王」亞瑟小子飄娘味 籃球場脫褲向男子調情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R&B一哥」亞瑟小子(Usher)出道20多年,從出了第一張專輯到自己開公司,在唱片圈奠定一定的份量。平時總給人酷酷的印象的他,雖然貴為一個公司的老闆,日前竟在籃球場上和男人調情,「騷」味十足不同以往。

▼亞瑟小子一反過去酷酷的個性,故意做出女性化的姿勢,並在籃球場向男子調情。(圖/翻攝自YouTube)

亞瑟小子最近上美國隱藏鏡頭節目《跟著我覆誦》(Repeat After Me),只見他在主持人的操控下,詢問球場上的另一人打球技巧,示範結束後,他一邊俏皮的說「天啊閨蜜,你緊實的像個醃黃瓜罐一樣!」還一邊手插腰蹦蹦跳跳,另一手將籃球柔軟的往上拋,惹得對方不斷竊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亞瑟小子晃到場邊的另一角觀看,該名球友針對他讚美的「緊實」一說害羞解釋「可能是我的皮褲吧」,沒想到,下一秒他竟然脫稿演出脫掉褲子,剩下僅貼大腿的超迷你短褲,並伸展關節做運動。

▼亞瑟小子脫稿演出,在籃球場上脫褲做運動。(圖/翻攝自YouTube)

▼亞瑟小子在籃球場上和男子調情。(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