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傳憂心馬朱相爭而摔傷 肺積水入台北榮總

▲ 吳伯雄傳出是憂心馬朱相爭才不慎摔倒。(圖/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傳出憂心馬朱因王金平黨籍案相爭,上週在家裡不慎摔倒,3日身體仍感不適,前往台北榮總掛急診,因內出血及肺積水現象進行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據了解,目前病情穩定,並無危險。

台北榮總公關室主任吳建利表示,吳伯雄3日早上8點左右掛急診,經醫師診斷病情後,隨即送往加護病房,但關於病情和出院時間,院方強調因牽涉病人個資,不方便發布新聞稿對外說明。

吳伯雄辦公室指出,吳伯雄上週在家裡跌倒摔傷,斷了3根肋骨,當時只是回家休養,3日又覺得身體不適,因此至榮總檢查,發現有內出血及肺積水現象,醫師隨即緊急進行引流手術,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立法院長王金平4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據他所知,吳伯雄身體狀況「應該還好」,近日會再探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