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僧當眾「摸奶」 「女信徒」現身一句話解圍

僧侶襲胸女信徒的照片引起爭議,當事人出面澄清:「我是人妖!」(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張泰國女子脫光上衣,讓佛教僧侶公然「摸奶」的照片,引起各界爭議,正當所有人抨擊僧侶怎麼可以觸碰女性時,照片中的「女信徒」跳出來澄清,他其實是個人妖,被僧侶觸碰並沒有關係,很感謝對方願意幫他祈福,也很遺憾這個誤會造成僧侶的名譽損害。

據《Bangkok Post》報導,因為佛教規定僧侶不可觸碰女性,因此當這張公然摸乳的照片曝光後,網路上充滿對僧侶的批評,但事件在1日出現扭轉。照片中的「女信徒」出面表示,自己其實是個男人,沒有接受變性手術,只是因為服用避孕藥,胸部才會變得和一般女性一樣,算是一名人妖。

這位信徒說,當時他的家人邀請這位有名的柬埔寨僧侶,到泰國家中幫他們祈福,因為他骨子裡是個男人,所以按照習俗赤裸上身,讓僧侶在他身上寫字,如果他真的是女性,那僧侶只會觸碰他的額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